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思语sy

xixiashu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思语sy

思语sy

 

[孔明相关]梯子不用请横着放(2012年安徽卷)

孔明未出山前,每回见到公子琦,都有些头疼不已,“后母不能相容,父亲偏爱琮弟,琦之性命旦夕之间,望孔明救我一救!”嘴里迸出个第一个字儿时,就呜咽着眼睛里蓄满泪水,一拜躬到底,哀戚的模样配着白净的脸委实可怜。 
“然后呢?”黄氏拢着被抱膝坐在榻上,长发扰扰散在背后,午觉醒来没点精神气,语气颇为恹恹。 
这点果儿像极了她,孔明在家偷空就喜欢逗弄逗弄小女儿,醒来的小姑娘被逗弄得不耐烦了,小手狠狠打开父亲的手,面无表情得埋在母亲怀里。孔明就会吃吃的笑,哎,这就不理爹爹了,不气不气,为父给果儿赔不是可好! 
“然后你的小哥哥,就把我‘诓’上楼了……”孔明有一搭没一搭得陪夫人谈天解闷,说着当初刘琦上屋抽梯的事,撕了一瓤橘子塞进嘴里,汁肉在齿间流转,清甜爽口,“嗯,倒挺甜。” 
黄氏秀眉轻蹙,“胡说,明明正中你下怀,说得何其无辜,累得琦哥哥离家远走……” 
“可你也知道,”孔明走了过去,在她身边坐下,手指又撕了一瓤橘子凑在她嘴边,“他只有这一线生机。” 
黄氏看着他那双深邃明亮的眼眸,不置可否,咬破了嘴里包裹着橘瓤的薄膜,甜意立时溢了出来,垂下眼不想理会这男人的阴谋阳谋。 
孔明笑笑,手指擦过她温热的脸颊,将遮住她脸庞的发丝别到耳后,眼睛一瞥,发现女儿睁着乌黑圆溜的眼睛看他,“哎,果儿醒了……正巧为父剥了橘子,可甜了,果儿要吃吗!” 
说着晃晃手中金橙色的蜜橘,倾下身戳戳女儿的脸蛋,果儿可不乐意瘪瘪嘴,黄氏忙推着他,“别又惹她烦,每回都这样,道声歉就完了。” 
孔明摸摸鼻子,“之后她不还黏我,拉着袖子舍不得放,哄了好多话也不行,怪磨人的。” 
将剩余的橘瓤塞到黄氏手中,再抱果儿时,这次她并不挣扎,很是乖巧,一双眼水汪汪的就知道这孩子在扮可怜,多聪明,方才的话让她不好意思了,接过黄氏递过来的女儿衣服的时候,他开口,“说来琦公子也像个孩子样……” 
只是那样的大家族并不适合他,甚至这个弱肉强食战乱四起的年代,走了,好过世上辛苦折磨。

思语s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思语s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